旷势 Only Génie > 赵让|恰逢好少年

赵让|恰逢好少年

2022/12/20 编辑 / sundefen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如今将将只有20岁的赵让,正逢最意气风发的时候。爱笑的他,从来只有耀光这面示人,因为他说偶像,就是要给人看见美好的事物。

镜头之外,有光

关于赵让第一次拍戏的

---“时光体验”

图片

OG:马上你的第一部戏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在拍戏的时候有遇到什么困难吗?你是如何去克服它的?

赵让:我们在刚开始拍这个戏的时候,因为前期没有特别多的时间让大家互相了解,所以第一场戏上来其实大家还不太熟。困难主要是克服尴尬的这个过程,我认为就这个点来说对我是比较难的,但是大家都很nice,所以我也适应的比较快。

OG: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是什么呢?

赵让: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现在立马能想起来的就是有一场戏,我要给女主角戴耳环,但是因为我自己是没有耳洞的,我自己没有带耳环的经验,也没给别人戴过,所以我一直带不上,导致卡了好几次。

OG:以后还会想要接戏吗?你会想挑战一些什么类型的戏?

赵让:以后肯定还是会演戏的,但是没有那么快,以后如果要演戏的话,我会想尝试一些比较帅的警匪片。

图片

关于定位,轨迹

——像树木有年轮一样,人的成长也有轨迹,从出道到现在,赵让也在大家的视野里飞速长大,成长没有边际,少年未来可期。

图片

OG:你觉得你自己有在按自己设定好的轨迹走吗?
赵让:现在来说,我有努力维持在现有的轨迹上。

OG:那你有给自己设一些定位吗?
赵让:有,我是直接拿人来当定位的,在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人物,这样也会更具象化一些。现阶段的话,我想慢慢变成像 Chris Brown 这样的人。

OG:出道以来,在你遇到瓶颈期的时候,你会如何去调整自己的状态?

让:我会先去跟比较专业的人咨询一下这个问题到底该怎么办,然后适当地去休息,给自己一个缓冲的时间,等到想清楚了再出发。不能因为处于瓶颈期,就去盲目地去努力,努力很重要但同时也要注重效率。

图片

OG:假如你的朋友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做什么事都没有坚持下来的心,你会怎样去劝他?

赵让:坚持两分钟,再坚持两分钟,我每次都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OG:19年刚出道时的你也是这样跟自己说的吗?
赵让:差不多吧,不过还是有一些不一样的。但在我偶尔练习累了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我就再练3遍,练3遍了之后再唱2遍就5遍了,再来2遍……然后就一直这样子反复地去多练”。

图片

镜头之外,有生活

镜头之外的赵让,也会在光怪陆离的世界下,泯然于烟火气之中,不会因为有人气而傲慢,也不会因为受粉丝赞美而迷失。简单谦逊是少年独有的纯粹。

图片

OG:粉丝说你之前在节目里穿粉色仙女裙很可爱,你现在是逐渐放下偶像包袱了吗?

赵让:我一直都没有过什么偶像包袱。

OG:除了废话文学之外,还有什么别的文学可以教粉丝吗?

赵让:土味文学,但其实他们(粉丝)比我更擅长,我是跟他们学的。

OG;最近听了10次以上的一首歌是什么?

赵让:我自己的歌,新EP的三首歌都听了10次以上,我自己真的都很喜欢。

OG:以后会挑战自己去吃爆辣的新疆炒米粉吗?

让:暂时没有这个想法,因为我身边好像没有太多朋友吃这个,要是哪天被我刷到了很多人吃,我可能会想去试一下。

OG:如果2022年北京冬奥会有机会参赛,你会报哪个项目?

赵让:我可能会报一下滑雪还有冰壶,我感觉这两个项目会比较安全。滑雪的话因为雪是软的,摔的话可能不那么疼,冰壶就比较慢,没有那么激烈。

OG:如果给你放一个7天假,你必须要出门,你会选择去哪里玩?

赵让:如果不考虑疫情,去哪都行的话,我可能会想去很多地方。但最想去的是马尔代夫。

图片

镜头之外,他也是个普通人

赵让说:他跟粉丝之间的关系是互为能源的关系。

粉丝在不开心的时候,看看他可以汲取到一些能量去更好的面对生活;而他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也会因为粉丝的无限支持和期待而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不辜负这份期待。

图片

OG:之前你在直播里有谈过,不希望粉丝把你想的太过完美,你是怎么看待粉丝与偶像之间关系的?

赵让:我之前也有想过这个问题,我觉得粉丝和偶像是相互进步的关系,因为我的偶像我才能变成现在的样子。对我来说,我不会过多地去了解我的偶像的私底下的样子,不会经常想他私底下会不会跟展现在大众面前的形象一模一样,我不会去想这些问题。我就只学他展现出来的那个样子就好了,对,因为我觉得没有人是完美的,就可能我的偶像他私底下也会有生气的一面,也会有很丧的一面。所以,像负面情绪等等这些没有给你展现出来的东西,他是不希望你去学、或者因此会受到不好的影响,他给你展现出来的东西是希望你去学习的,或者说可以从中获得力量的,你就看他展现出来的好的那一面就好。作为一个偶像,我也会尽我所能去做得更好,给我的粉丝们带来正面的影响。

OG:有什么话想和你的粉丝们说的吗?
赵让:人生只有一次,希望你们能够想好自己到底想要做什么,最终的目标是想要得到什么,然后一步一步去努力加油。

图片

作品是偶像的生命,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造梦家,希望大家都能在不同的人生轨道上熠熠生辉,相得映彰,达成彼此成就的美好。

图片

OG:新的一年快要来了,你有什么样的新年愿望吗?

赵让:新年愿望就是希望明年疫情能够彻底的好起来,多一些这样的线下的演出的机会,多跟粉丝见面。然后留一个愿望给我自己,希望我自己能有一首歌大爆。

OG:明年的工作规划大概是怎样的?

赵让:工作规划也是先往舞台这边努力,如果有遇到合适的戏,可能会留几个月拍戏,但大部分时间还是以舞台为主。

图片

永远真诚且纯粹

永远都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