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势 Only Génie > 当代父亲都是什么样子?

当代父亲都是什么样子?

2022/12/19 编辑 / sundefen

相比于妈妈,爸爸这个角色在我们的生活中或者是文艺作品中的常规印象,通常是“父爱如山”的冰冷形象。

但是——细数那些陪伴我们长大的影视剧里的爸爸,和陪伴我们长大的爸爸,又或是别人家的爸爸,你会发现你的爸爸可能跟别人的爸爸完全不一样!

图片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种爸爸?带着这个充满童趣的疑问,我们一起来看看当代父亲的类型都有哪些吧!

你爸的影子一定在里面!

                  👇点我一下

图片
图片

代表角色:

《教父》维托·柯里昂

亲密指数⭐⭐

威力指数⭐⭐⭐⭐

爱你指数⭐⭐⭐⭐⭐

父亲画像

严肃认真 威严顾家 富有慷慨

他们看似冷酷地教导着孩子,对孩子要求严格,时时刻刻将培养孩子长成优秀的大人为目标,继承家族产业。他们工作繁忙,是家里的顶梁柱,平时沉默寡言,不苟言笑。他们与孩子相处不多,不善于交流,不善于表达感情,可能会带来一些误解和矛盾。他们将对孩子的爱深深埋藏在心里。

图片

经典语录

·不抽空陪家人的男人,不是真正的男人。

·缺钱就去找管家要。

·(内心戏:哦!孩子,我爱你,但我不能说,你这个年纪就该接受这种历练。)

图片

孩子画像

坚强独立 完美主义

在严肃地等孩子继承家业的爸爸的历练下,孩子从小坚强独立,追求完美,从不为情所困,是人们眼中“别人家的孩子”。

图片

 👇点我一下

图片
图片

代表角色:

《长江七号》周铁

亲密指数⭐⭐⭐⭐

威力指数⭐⭐⭐

爱你指数⭐⭐⭐⭐⭐

父亲画像

热爱生活 幽默风趣 人格魅力

他们热爱生活,会带孩子去各种有趣的地方探险,旅行,探索世界。他们可能非常擅长手工艺,热衷于自己动手做很多有意思的玩具给孩子玩。他们有自己独特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独特的人生观、价值观,丰富多彩的童年是孩子一生中最有趣的回忆。

图片

经典语录

·我们虽然穷,但不能说脏话。

·你要努力读书,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

图片

孩子画像

兴趣广泛 积极乐观

在精神导师爸爸的指引下,孩子早早便发现了探索世界的乐趣,很早就形成自己稳定的世界观。他们可能不是成绩最优秀的,但他们一定是最早开始明白奋斗的意义的。

图片

 👇点我一下

图片
图片

代表人物:

《家有儿女》夏东海

亲密指数⭐⭐⭐⭐⭐

威力指数⭐

爱你指数⭐⭐⭐⭐⭐

父亲画像

体贴温暖 守护天使

他们既操着当爸爸的心,又操着当妈妈的心。他们温柔体贴,十分喜欢小孩子,自带母性光辉,从小宠爱孩子,是孩子的守护天使。妈妈和其他长辈发火时,永远护在孩子面前。孩子的吃穿用度无不关心,永远准备着给孩子提供一切帮助。

图片

经典语录

·孩子还小,别和他一般见识。要打就打我吧!

·走!爸爸带你下馆子!

图片

孩子画像

阳光小孩 阳光成长

阳光男孩阳光女孩阳光下成长。孩子可以活泼搞怪,也可以温柔有爱,有男妈妈在身边,孩子在满满的温柔中长大,对世界也怀揣着满满的阳光与柔情。

图片

👇点我一下

图片
图片

代表人物:

《摔跤吧!爸爸》马哈维亚·辛格·珀尕

亲密指数⭐⭐

威力指数⭐⭐⭐⭐⭐

爱你指数⭐⭐⭐⭐⭐

父亲画像

魔鬼训练 以梦为马

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从事和自己相同的职业,完成自己未尽的梦想,于是从小开始便让自己的孩子学习、训练与自己职业相关的内容。然而这一切却不仅仅是想要孩子替自己实现梦想,而是在社会的目光下,在孩子对于未来没有目标时,早早开始锻炼孩子的能力,为孩子的未来争取更多话语权。

图片

经典语录

·无论是男孩拿到,还是女孩拿到,金牌就是金牌!

·别理会他人闲言闲语,今日随他们,让他们说吧,你的机会将会到来,再来证明自己。

图片

孩子画像

意志坚定 不善言辞

在这样的教育下,孩子或许会厌倦、反叛,于是开始封闭自己,不善言辞。但当他们从父亲身上学到的本领发挥作用时,他们便真的理解了父亲的良苦用心。他们是拥有最坚韧的毅力的。

图片

👇点我一下

图片
图片

代表人物:

《当幸福来敲门》克里斯·加德纳


亲密指数⭐⭐⭐

威力指数⭐⭐⭐

爱你指数⭐⭐⭐⭐⭐

父亲画像

努力奋斗 分享成功

他们崇尚独立、平等,父亲与孩子就像朋友那样相处。也许他们的生活会经历挫折磨难,但从来不会摧毁父子间的亲情和他们共同奋斗的信念。在经历成功的时候,他们第一个想要拥抱的也是孩子,是与他分享幸福和喜悦的最好的朋友。

图片

经典语录:

·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我相信,只要有梦想,我就会变得与众不同,你也是。

图片

孩子画像

善于沟通 追逐梦想

孩子对家庭、父亲的情感不会拘谨,而且很懂得如何表达感情,如何表达爱。他们独立自主,把自己的生活经营成理想的样子,并非常开心能与父亲分享生活的点滴。

图片

你的父亲是哪种类型的呢?

其实,每一位父亲都不是简单的一种“画像”就能被描绘出来的,他们通常会把几种类型结合在一起。这些类型的可爱父亲,无一不能我们的爸爸身上找到影子。

图片

不论我们的的父亲是严肃的“冰山型”,还是亦师亦友的成长伙伴,还是温柔又贴心的“男妈妈”型,不论他是否擅长表达对我们的爱......

我们的父亲也是第一次当父亲,而爱,是我们之间最无私、最与生俱来的纽带。在茫茫的人世间能够与他相见,已然是场奇迹。

图片

六月来临,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不论是哪种类型,我们的父亲都是我们成长历程中重要又独一无二的人。

所以,我们应该用当下每一刻的时光,去好好陪伴他,爱他。

这个父亲节,不如和OG一起选择一块腕表作为礼物送给父亲,陪伴他度过每一刻的时光。

宝珀V系列中华年历腕表】

图片

宝珀标志性的飞鸟陀飞轮,挣脱底桥的与传统齿轮的束缚,如飞鸟展翅,呈驭天之态。其中的计时规则将农历时间体系与西方计时规则,在方寸间融合,解锁更完整的时间格式。我们像飞鸟般翱翔,腕表在父亲腕间作伴。

【布契拉提Ornatino 系列腕表】

图片

布契拉提Ornatino系列腕表造型十分儒雅风致,鳄鱼皮表带彰显硬朗气质,精细雕刻的粉红金纹饰镶嵌于白金表盘之上,绅士格调蕴于腕间,陪伴父亲的每一刻。

【罗杰杜彼Excalibur王者系列自动上链镂空腕表】

图片

罗杰杜彼标志性的镂空腕表完美平衡前卫设计和传统制表工艺,秉承精准性能与桀骜风格, 将机械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 简洁凌厉 的设计极具创意又充满活力,为时尚摩登的父亲打造与生俱来的非凡气质。

 【海瑞温斯顿Project Z15腕表】

图片

这款前卫摩登的Project Z 系列腕表,以品牌特有的轻盈无比且具有高耐用性的锆合金打造而成,完美融合了经典制表工艺与建筑结构元素。仅全球限量发售300枚的独特腕表,带给父亲独一无二的父亲节记忆。 

欧米茄海马300腕表】

图片

黑色陶瓷表圈上的罗马数字刻度由欧米茄独有的OMEGA Ceragold 技术制成,将18K金与陶瓷完美融合。表盘呈现出黑色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指针与小时刻度的设计更为纤细,陪伴父亲记录人生的精彩时刻。 

【沛纳海Submersible Blu Notte潜行系列腕表】

图片

沛纳海全新表链设计采用精准的人体工学设计,可无缝贴合手腕,佩戴舒适而轻松。精钢表圈镶嵌与表盘同色系的深蓝色陶瓷圆环,塑造出单色调风格的单向旋转表圈,可精确计算下潜时间。佩戴在父亲的腕间,舒适度满分。

【GP芝柏表金桥系列非凡金桥腕表】

图片

全新的非凡金桥腕表是芝柏表整个制表历史里最具代表性之一的三金桥设计,完美示范了何谓真正的美学。两条箭头型的金桥,突出了赖以运作的机械结构的对称性,也是对我们陪伴父亲最好的诠释。

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手动上链腕表】

图片

这款18K粉红金腕表以酒桶形表壳为特色。自1912年诞生以来,魅力非凡的酒桶形外观便贯穿于江诗丹顿的设计美学传统中本款腕表不仅提供时间读取功能,还具备接近3天的动力储存。崇敬的父爱,尽在这款腕表中。

万国表大型飞行员 TOP GUN 海军空战部队腕表】

图片

父亲的酷,从来没有被岁月耽误。这款“莫哈维沙漠”特别版腕表搭载哑光沙色陶瓷表壳, 独具一格的创新材质与色彩搭配,给父亲的腕间增色,让父亲的硬核本色一辈子陪伴他。 

【伯爵Polo系列镂空腕表】

图片

这款腕表采用伯爵蓝PVD技艺装饰机芯,表壳厚度均减至6.5毫米。通过透明蓝宝石玻璃 表壳底盖,可以从腕表正反两侧观察欣赏精 巧非凡的机芯。

【格拉苏蒂原创七零年代大日历计时腕表】

图片

七零年代大日历计时腕表的设计灵感延续了德式经典设计情怀及精髓。极具特色的圆角方形的表盘、单侧双按钮、旋入试表冠,都是它的特殊元素。40毫米的表径,深蓝色电镀表盘搭配Super-LumiNova夜光太妃指针,这一组合的出现是很多父亲的挚爱。

【Alpine Eagle 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

图片

饶富时尚运动风格的 Alpine Eagle 雪山傲翼系列腕表展翅翱翔,推出全新配备飞返功能的计时码表,并首次搭配一条富有现代感和运动气息的橡胶表带,彰显父亲的时尚魅力。

【卡地亚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表

图片

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表标志着当下时代的独特个性。通过充满丰沛活力和力量的新设计,表盘打破传统范式,大胆沿袭独树一格的格栅装饰,带给父亲别样的佩戴体验。

除了腕表,这些可以陪伴在父亲身边的礼物也是父亲节的绝佳选择。

【日默瓦Never Still系列海军蓝间黑色中号背包】

图片

海军蓝搭配黑色尽显高级感,双肩背包兼具大容量和舒适度,让父亲的双肩更轻盈,出行更方便,就像有我们陪在他们身边。

【蒂芙尼 Atlas X系列18K白金镶钻宽式戒指 】

图片

作为标志性元素,图案灵动迷人。线条简约、棱角鲜明的Atlas X系列,每一款皆以时尚独到的设计,展现从容自我魅力,陪伴父亲指尖,诠释父亲自信男士风范。

【BYREDO Byproduct36月影融蜡灯】

图片

BYREDO携手法国设计师兼灯光艺术家 Benoit Lalloz联袂打造限定新作—— Byproduct36月影融蜡灯,利用革新性的加热技术实现 “ 光影 ” 与 “ 气味 ” 的双感传播,将创新科技以全新形式呈现,与父亲相聚时,点亮家中的艺术氛围。 

【TASKAI gulper系列戒指】

图片

TASAKI gulper系列灵感来源于危险的鲨鱼颚,将18K白金、钻石与锋利的尖牙创新融合,展现危机四伏的深海世界背后令人屏息的魅力。

【DESCENTE迪桑特TOUGH POLO衫】

图片

TRAINING综训系列采用纳米级黑科技TOUGH面料,亲肤质地、轻盈舒适,强力速干,时刻保持清爽体感,坚韧面料,持久耐穿,不易褪色变形,无惧夏日勤洗,带给父亲舒适的穿着体验。

【尚美巴黎“狂野生灵”狮子胸针】

图片

“狂野生灵”主题第一幕描绘出小憩刚醒的慵懒雄狮正在舒展筋骨。由白金和黄金制成,镶有一颗水滴形DVVS2钻石、圆形蓝宝石、圆形黄色和粉色蓝宝石,为父亲打造出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穿搭效果。

【每日黑巧666幸运黑巧系列】

图片

每日黑巧666幸运黑巧系列严选四大产区精品可可豆,秉持“美味、健康、可持续”的理念,666幸运黑巧系列0添加白砂糖,配料简单,彰显可可本真风味。用它带给父亲一份节日祝福,再好不过了。

6.19

愿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