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势 Only Génie > 美容达人争先抢 上线半刻即断货 Vida Glow这两款爆品不可不知

美容达人争先抢 上线半刻即断货 Vida Glow这两款爆品不可不知

2020/07/30 编辑 / yangfan

爱美是女性一直以来孜孜不倦的追求,尤其对当代女性来说,宠爱自己更是一种新兴时尚。

口服美容见怪不怪 这两款爆品却亿人疯抢

变美是女性永远的追逐。她们致力于钻研美容新方式,希望通过口服营养素为自己补充青春能量,焕发身体由内而外的美丽。在这种潮流的驱使下,口服美容行业日渐兴起,美白丸、抗糖丸、胶原蛋白粉等产品纷纷应运而生,并且层出不穷,消费者也早已见怪不怪。

胶原蛋白成为当代女性的生活必需品

网络极速发展的当代社会,全民皆是专家。换句话来说,每个爱美的普通消费者都能通过信息的交互变身美容达人,要打动见多识广的她们,可谓难上加难。然而就是在这样的形势下,口服美容品牌Vida Glow的旗下产品却一上市就被疯抢一空,长期以来维持着令人艳羡的销售奇迹。2019年底,Vida Glow全新抗糖产品ANTI-G-OX(抗糖抗氧闪释粉)全球首次亮相,各大媒体和红人都远赴现场,见证新品发布。仅半个月后,ANTI-G-OX在单创首次上线,就立即被抢断货,可谓出身即爆款!至今,这款产品依然维持着单创"上线几分钟,库存被搬空"以及"到货一次、断货一次"的神级销售现象。

Vida Glow ANTI-G-OX(抗糖抗氧闪释粉)

与此同时,Vida Glow的王牌产品海洋胶原蛋白系列产品也正在以每4秒售出一罐的速度销往全球16个国家的线下渠道,和50个国家的线上渠道,并揽获了包括明星红人、资深专家等在内的一众追随者。一个是新晋顶流(抗糖抗氧闪释粉),一个是老牌经典(海洋胶原蛋白),这两款爆品让Vida Glow在2020年6.6大促中销售额轻松突破4.6亿,稳坐爆品口碑宝座。

闪释黑科技 绽放于舌上青春能量

Vida Glow的销售奇迹很快传开,一下子搅动了整个口服美容业。这两款产品究竟魅力何在,能让对口服美容品早已见怪不怪的消费者再次燃起热情、为之疯狂?经了解,"上线即断货"的这款ANTI-G-OX(抗糖抗氧闪释粉)是品牌创新研发的黑科技产物。它独特的闪释粉形态,无需冲泡,入口即化。只需至于舌上便能秒速吸收。这种极其方便高效的美容方法,也让当代爱美女性倍加青睐。尤其对于熬夜加班的白领和忙于照顾孩子的辣妈而言,美容从此省时省心。不论何时何地,只需轻含一小包,即可感受其源源不断释放的天然能量,并逐步改善暗沉、抚平细纹修复肌肤损伤。

除了黑科技,Vida Glow也十分考究原料的选择,这个产自澳洲的品牌自带"基因优势"——来自当地的独特成分(卡卡杜李和天然矿物铬)。从中提取的珍稀抗糖抗氧元素,能有效抵御外界对肌肤的侵袭。此外,ANTI-G-OX(抗糖抗氧闪释粉)还富含维生素C、姜黄素、烟酰胺等十大高效精华成分。日积月累,抗糖抗氧,帮助肌肤定格年轻,时刻呈现最佳状态。

Vida Glow ANTI-G-OX(抗糖抗氧闪释粉)十大高效精华成分

权威专家联名背书 水解胶原蛋白天然高效看得到

另一款爆品海洋胶原蛋白,则是Vida Glow的王牌产品。2014年9月,Vida Glow第一款海洋胶原蛋白正式诞生,短时间内就征服了众多海内外明星红人,一时间成为INS、小红书及各大时尚杂志中的新晋网红。

市面上的胶原蛋白粉并不少见,Vida Glow何以异军突起?据悉,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取自海洋鱼,通过水解后让其成为一种低分子量的胶原蛋白,成分天然纯净,效果显著。而大多数普通胶原蛋白产品则是生物素、硅、奶蓟等化学成分的人工合成,其中差异显而易见。其次,Vida Glow的原材料纯净天然,为人体补充真正的胶原蛋白,顶尖的水解工艺,让胶原蛋白更高效地被人体吸收。丰富的口味更为Vida Glow锦上添花,除原味外还有蓝莓、菠萝、蜜桃、蔓越莓青柠等多种口味。

纯净天然的成分,带来肉眼可见的改善,Vida Glow的科学有效也得到了各行业权威专家的一致认证。澳洲资深皮肤科学家 Michele Squire博士便十分认同Vida Glow"美丽由内而外"的产品理念,她认为水解胶原蛋白更能被人体吸收,让保养效果最大化,从而真正补充肌肤水分和减少细纹。澳大利亚皮肤科学院院士Philip Tong则表示,随着年龄增长,人体胶原蛋白会不断流失,而Vida Glow则是一种有效的补充方法:"作为一名临床医生,我只会推荐临床验证有效的产品。Vida Glow确实能有效补充胶原蛋白,唤醒肌肤活力,并有很强的抗炎功效。"澳大利亚专业营养师Chloe Mcleod发现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的吸收率可达到90%以上,每天服用一袋,短短几周就能明显提高肌肤含水量。而"维秘天使"米兰达·可儿的御用美容师Jocelyn Petroni更是晒出自己的使用感受:"我每天早晨都会喝一杯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短短时间,就感受到了皮肤指甲状态的明显改善。"

澳洲星级皮肤专家推荐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

与此同时,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粉也是无数爱美人士的家中必备,在亲身体验过这款产品后,网友纷纷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真实感受:"皮肤开始变得细腻有光泽,发际线也长出了很多小碎发,指甲的状态也比以前健康强韧了很多。"更有消费者通过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找回了自己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温水冲上一小杯,心情瞬间被点亮,每天的睡眠越来越好,渐渐找到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