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势 Only Génie > 如何给自己的魅力值加buff?也许一根钢笔就够了

如何给自己的魅力值加buff?也许一根钢笔就够了

2020/05/19 编辑 / gaoshan

在当下,你会如何判断一个人的魅力值?看颜值吗?有些人的颜值,倒是真的会让你茶不思饭不想的瘦好几斤;看衣品?有些人的衣品,甚至会让你有种衣品即人品的错觉;看特长?有些人弹钢琴的模样,真的像极了OG小时候想要成为的人;所以无论一个人拥有什么样的长相、衣品和特长,都会因为一个迷人的「点」而变得格外有魅力。
可能OG有些老派,因为OG觉着,字写的好看的人,真的很加分。每当OG遇到写字好看的人,都会忍不住在心里将这个人和TA的字迹做个对比,甚至会觉得他/她就如TA的字迹一样端正。(OG真的是00后啦)当然,不光字好看,你手中的钢笔也一定要能配得上你的字。
你知道吗?钢笔曾经竟然被称为自来水笔,不过当然不是因为它需要自来水,而是因为在钢笔出现之前,人们还是在用充满原始感的羽毛笔,蘸着墨水写字。
直到17世纪,德国才发明出了一种由两根羽毛制成的钢笔。这种钢笔使用一种软木塞将墨水锁在笔管中,然后再从笔尖挤出墨水来。到了十七世纪晚期,钢笔才逐渐得到了优化。
但是在工业革命之前,这些钢笔的造假都是十分昂贵的,意思就是说:就算老师留了作业,你也没钱写。好在工业革命之后物价降低,钢笔不再成了不可得的奢侈品,也终于让人们有了写字的机会。(听说当时的小学生都会哭了)
不过即使是现在,钢笔也依旧是权贵们展现魅力的重要渠道。比如在各种名场面中,你都能看到万宝龙大班系列钢笔的身影。英国女王签协议的时候只用万宝龙,奥巴马也是喜欢将万宝龙的大班系列藏在西装的内袋中,走到哪签到哪。
在1963年肯尼迪访问西德国的时候,更是将自己的万宝龙大班系列钢笔借给了西德总理阿登纳,成为了一段佳话。而且OG还发现,男神陈坤已经变成了万宝龙全球品牌代言人。
正巧,继上次OG收到一堆墨镜之后,这一次OG又收到了一大箱万宝龙的钢笔。所以OG也可以邀你一起看看,万宝龙的钢笔,究竟有什么不一样。
莎士比亚限量版书写工具1597 
万宝龙自1992年以来,每一年都会推出一根大文豪系列钢笔,来纪念那些文学伟人们的杰出贡献。而今天介绍的第一款钢笔,就是万宝龙的大文豪系列钢笔之一——莎士比亚限量版。
这根价值三万四千九的钢笔全球只限量发售1597支,来纪念1597年问世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这款钢笔在造型上其实有非常多细节,只有那些忠实读者才能发现。
比如说它的八角形笔帽的灵感其实是来源于莎士比亚环球剧院的外形;红与黑的配色则代表着当年舞台剧的信号:红色为历史剧,黑色为悲剧.......
而OG最喜欢的,还是这款钢笔的笔帽设计了。在笔帽上你可以看到一圈镀金圆环,金环上雕刻着莎翁的七部著作:王冠代表着《麦克白》,云朵代表《暴风雨》,骷髅代表《哈姆雷特》,玫瑰花和匕首则代表着《罗密欧与朱丽叶》......
在它的笔尖上,你还能找到一个「小彩蛋哦」怎么样?三万软妹币的钢笔,是不是真的很值?所以非常适合那些喜欢文学的粉丝哦。
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珍珠白墨水笔特别款
关于好莱坞传奇的话题,总是少不了玛丽莲梦露。也许玛丽莲梦露的魅力还没有波及到10后,但是她的确是一个时代的象征。这款钢笔正是为了纪念梦露而生,纯白的笔身造型,致敬了《七年之痒》中的经典白裙造型。
而笔帽上的那颗珍珠,也勾起了人们对梦露无限回忆,比如说她脖子上的那颗珍珠项链......打开笔帽,你会发现镀金的笔尖上,还印着梦露的经典肖像,那灿烂的笑容,让她看起来好像真的很开心一样。
而且这款钢笔在我们之前的推送中也出镜过哦,真的很适合女生和内心细腻的男孩子。
蒙特祖马一世系列
当OG第一眼看到这款钢笔的时候,OG真的没想过它会是一款钢笔,它的外形真的很像一支武器。而事实也证明了OG的猜想,这款钢笔名为「蒙特祖马一世」,它的造型就是一杆长矛。因为蒙特祖马一世是阿兹特克组最著名的统治者之一,所以这支钢笔充满了浓郁的民族特色。
这款钢笔笔身上的胭脂红和蓝绿色其实是当时王室们最钟爱的一种贵族颜色,两种低饱和度的色调搭配在一起,反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沉稳气息。
在它的纯金笔咀上,还刻有特诺奇蒂特兰城的阿兹特克图腾:一株佩戴王冠的三叶仙人掌和两幅卷轴。当然,这支带有纯金笔咀的限量版钢笔价格也是很迷人的:¥23700
红与黑
万宝龙的钢笔系列中有一个系列充满了「反派魅力」,那种洋溢着欲望的元素像肾上腺素一样刺激着你的购买欲,这个系列就是万宝龙的红与黑系列。
其实这个系列中的红与黑墨水笔早在1906年就被研发出来了,是比较经典的一款。而OG最喜欢这个系列的一个原因,则是这三款钢笔上笔帽上缠绕着的灵蛇元素。
限量款的这根钢笔的灵蛇,可是镶嵌了红宝石眼睛的哟。但是每一款红与黑的钢笔都不大相同哦,像这款万宝龙红与黑限量版墨水笔,它的笔身上雕刻着一条蜿蜒的花纹,但当你打开笔帽之后会发现,这条花纹会一直顺着笔身盘到笔尖处,而笔尖处正是一条灵蛇的头部。
这款红与黑系列的大理石特别版钢笔虽然没有曲折的蛇身雕刻,但是独特的大理石花纹真的很迷人。感觉用它签字,都充满了霸总的邪魅味道。
它的同款花纹笔袋也是很好看的哦,花纹配套的精致程度简直可以达到满分。而且令人感动的是,灵蛇系列中还有圆珠笔可以选择哦!
如果你像OG一样喜欢灵蛇元素,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万宝龙的蛇纹笔记本。
这两款蛇纹笔记本拥有着充满致命感的绿色,着实让人心动。这种美丽又危险的颜色,才是自然界最致命的诱惑吧。
万宝龙小王子系列
也许万宝龙在很多人的心里都是能排到前十的奢侈品牌,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万宝龙有时候真的也很浪漫。可能是对《小王子》这部文学作品爱的深切,万宝龙的大班贵金属系列还推出了几款小王子书写钢笔。 
在这款Doué小王子经典款钢笔的镀铂金金属笔帽上,就刻有狐脸图案,代表着小王子遇到的那只小狐狸。
在它的侧面还刻有《小王子》中的经典台词,非常耐人寻味。而它手工打造的镀铑金笔咀上,也刻着小王子和狐狸的图案,童趣中不失为一种浪漫。
而这款暗红色的小王子与星球特别款钢笔的笔尖上,则刻印着一朵精美的玫瑰图案,象征着《小王子》中那段纯真的爱情。
仔细看这款钢笔的笔帽,你不难发现,除了明显的星星图案,还刻印了小王子所在的星球编号:B612
大班系列
这款钢笔是OG收到的所有钢笔中,手感最好的一枝。圆润的笔身握起来十分舒服,虽然有点重,但真的很适合练字,出墨也很顺畅。
它的全身都由黑色树脂制成,还用了金叶图案做点缀,营造着尊贵的气场。在它的笔尖处,还刻有万宝龙的经典LOGO,其精美程度会让你觉得它真的值这个价。
当然,它也是有同款笔记本可以配套的哟。
除了同款金叶笔记本和神纹笔记本,万宝龙还为OG送来很多有趣的笔记本。比如说两款动物纹路的笔记本,真的好可爱啊。这两款笔记本分别是奶牛和长颈鹿的纹路,但你以为这是印上去的吗?
NO~NO~NO~这两款笔记本的表面都是一根一根的仿真动物皮毛,摸起来就好像在摸真的小奶牛。
是不是在打开这篇推送之前,你根本没想到万宝龙竟然也可以这么有趣?那么,如何去选择一款适合你自己的钢笔呢?
      笔尖
一般来说,钢笔的笔尖分为钢尖和金尖两种。如果你的预算足够,你大可选择金尖的钢笔。而且金尖的笔尖更细,写出的字体会更加清秀、干净。
      写什么?
为什么有的人觉得用钢笔很舒服,而有的人觉得很累呢?这是他们没有按照写字内容来选择钢笔。如果你有大篇大篇的文案要写,那OG建议你用细长的笔杆,这样才不会感到手腕酸痛。
      字体
不同型号的钢笔尖写出来的字体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你要根据自己写字的喜好去选择笔尖哟。一般来说钢笔的笔尖分为EF、F、M、B、BB这几种笔尖,EF最细,BB最粗。下面则是它们对应宽度,一定仔细斟酌哦。
EF=XF=Extra Fine 笔尖的宽度约:0.24mm~0.28mm
F=Fine 笔尖的宽度约:0.28mm~0.34mm
M=Medium 笔尖的宽度约:0.34mm~0.44mm
B=Broad 笔尖的宽度约:0.44mm~0.54mm
BB=Double Broad 笔尖的宽度约:0.66mm~0.86mm
      软硬
钢笔的笔尖还分为软硬两种,如果你选择软一点的笔尖,笔尖两侧的钢片会在指尖施压的时候分开一点点,形成非常有个性的字体。所以,一般写花体字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软尖的钢笔。
而硬笔尖写出来的字体就比较规整了,基本上每一笔划的宽度都是一样的,适合在办公时使用。
      墨水也有别的颜色
你以为墨水只有红黑蓝三种吗?不,在万宝龙你其实还可以买到其他很惊艳的颜色。比如说蒙特祖玛一世系列的浅蓝色、小王子与星球系列的酒红色和墨绿色等等。
呐,写字好看的人选对了钢笔,魅力值会噌噌噌的涨;写字难看的人选对了钢笔,魅力值也会噌噌噌的往上涨,毕竟大家可能都在看你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