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势 Only Génie > 白色情人节到了,你瞎激动什么?

白色情人节到了,你瞎激动什么?

2020/03/16 编辑 / gaoshan
4

4

明天就是白色情人节了,各位姑娘是不是有些激动呢?
不过别瞎激动了,白色情人节并不是给女生送礼的节日,严格意义上讲:
 
白色情人节是女生给男生送礼的节日!
 
早在公元三世纪时,一个罗马皇帝拯救了一对即将被处以死刑的情侣,为了纪念爱情的伟大,国王将2.14日设为情人节。
 
在这对情侣被解救的一个月之后,他们终于走入了婚姻,宣誓了至死不渝的诺言。直到今天,很多人都会选择在3.14日这一天举办婚礼,希望能像他们一样得到幸福完美的结局。所以自然而然地,3.14日也变成了一个情人节。
 
但是当3.14白色情人节传到日本的时候,却变成了更青涩的版本。在日本的2.14这一天,男生会精心准备一份礼物送给自己心仪的女生,来表达自己的爱意。等到了3.14这一天,女生就会对男生作出回应,如果她也同样喜欢这个男生的话,她也会精心准备一份礼物送给男生。
 
所以,在2.14那一天收到了礼物的集美们,你准备好礼物了吗?不过你千万别以为给男生送礼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女生送起礼物来,堪比直男的送礼车祸现场。
 
你送的香水,他可能最后会拿去喷厕所;你送的洗面奶,他可能会当作洗手液;你送的润唇膏,最后可能连包装都没有拆开过;所以送男生礼物这种,还是要对症下药。
在上一篇推送中,OG就讲过,对于我们这代人来说,音乐是成本最低、最有效的解压方式。当心情低落的时候,谁又不想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呢?不过你以为OG这次是要为你推荐耳机吗?NO!NO!NO!
给这种网易云男孩送礼,送MORRORART透明蓝牙音箱就对了。这款音箱不仅音质好,主要是颜值也很高。
在播放音乐的时候,音响会用极具空间感的动态画面播放歌词,而且在没有音乐的时候,这款音箱会变成半透明的颜色。音乐不止好听,还可以很好看。(重点是自己也可以偷偷用,嘿嘿)
 如果你的男友拥有八块巧克力腹肌、超性感的人鱼线和子弹肌,那么你也应该知道,健身之后的那种酸痛感,可以疼到男友下不了床。而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健身后对肌肉进行按摩,但是OG怎么能让高贵的你做这种粗活呢?
爱健身的他一定很需要这款Raynigel筋膜枪,不同的震动模式和五种按摩头,可以很好的按摩到每一块肌肉。只需一款Raynigel筋膜枪,就能让男友在感动落泪的同时,还无需你出力,真的是没有代价的爱了。

谁说爱买买买的一定是女孩子?相信很多女生也是长大之后才见识到了男生的剁手钞能力,摆满整面墙的鞋盒,一定会让女生大呼“蜈蚣精!!!”所以,这么显而易见的答案,你倒是快抄啊!
 
情人节怎么能错过这款StrangeLove Skateboard和Nike联名的SB Dunk Low球鞋呢?哑光的麂皮和光滑丝绒,这两种完全不同手感的面料组合在一起,竟然有了特别般配的CP感。而且这款鞋的鞋盒也非常有意思,动静脉印在表面的鞋盒里,不知道藏着的是谁的小心心呢?
 学霸和学渣的爱情,听起来像极了《恶作剧之吻》。但是再甜蜜的爱情,也挡不住学霸想安静学习的心。所以,这个白色情人节不妨就送他......
送他一支Montblanc的钢笔,就连在学习的时候都会想起你.颜值超高的笔尖刻花设计,在沉稳的高级感中又增添了一些更为年轻活力化的设计元素.拿来送学霸的他,看他学习都是赏心悦目~
黑色镶以金边的笔杆,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笔握,都能让爱学习的他也尽情的散发着学识的魅力.再配上Montblanc一套的墨水,就连写字也变成了一种享受呢~

有些女生朋友总是会和我吐槽她们的男友只爱打游戏,OG想说:你可知足吧,如果他每天都可以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打游戏,那你的头顶就永远没有变成青青草原的那一天。
 
这难道不是送分题吗?买任天堂的switch当然是最保险啦,不过很多女生都会在这里栽跟头,千万别买国行版。国行版的switch游戏超级少,在你男友的眼里它还不如红白机。
 
什么?天天不做家务的男友竟然还想要礼物?等着,OG觉得这款礼物一定超适合他......
女友是用来宠的~既然你都懒成那样的话,那就分手吧! 不然留着供起来吗?
 
当然啦,送礼重在心意,如果他的脸上要是稍稍有不满意的微表情,OG这边建议您直接开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