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势 Only Génie > 潘玮柏:你是什么,你就会看见什么

潘玮柏:你是什么,你就会看见什么

2020/02/19 编辑 / gaoshan

a


印象中的潘玮柏,总是酷酷的。是嘻哈天王,也是潮流先锋,无论是综艺节目中还是在演唱会上,爱美食、更爱音乐的他,永远都是一副酷酷大男孩形象,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



和潘玮柏真正接触下来,才发现他是多样的。他喜欢和人交流、和身边的人分享自己的新发现,这让所有人都感到亲切。大概创作人总是与众不同的,可以用不一样的双眼,发现不一样的美好。



一月份的时候,OG和潘玮柏一起去了米兰男装周,我们一起欣赏意大利男装的顶级面料、考究的版型设计以及精湛的剪裁。这一次,我们让潘玮柏尝试改变,让传统的意大利风格和潘帅的嘻哈风格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花火。

潘玮柏说:“在米兰,仿佛什么都没有改变。但一切又都在变化着。”街道,是数十年如一日的街道;行人,还是十年如一日的行人。

虽然每一栋古老的建筑伫立在那里已经过了几个世纪,但都在用无言,诉说着它们的故事。

 

造型解析:

FENDI上衣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镂空月相腕表

Vivo X30 Pro手机

Wellendorff 华洛芙 Pure Delight 纯悦 18K黄金款手镯

一杯咖啡,往往可以发呆一整个下午,当我们坐在街边的咖啡厅,品尝着数十年如一日的意大利式咖啡,愣愣地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街角的米兰大教堂(Duomo di Milano)就在那里,看着米兰的时尚与轮回。

今天的米兰,是复古的。米兰遵循传统,演变的复古潮流引领着时尚。教堂翻新了,但翻新还未停止。米兰人把尘土去除、把灰霾驱散,让古老的建筑与雕塑露出本来的容貌。修缮,本身也是一种新的开始。

因为米兰,从没有停下追求美好的脚步;这座城市,也一直在更新自己的时尚使命。

 

暖阳的午后,和潘玮柏一起边走边聊着他喜欢的手表、一起看过的FENDI秀,和在KITON时装屋的新发现......一起感受着米兰的变革、一起享受阳光的温暖和午后的恬静。

 

造型解析:

Total KITON

马赛克的石板路,是意大利不变的传统,一条看起来平淡无奇的路,却见证了几个世纪的繁衍。无数个“时尚个体”在这里成长、发迹;无数位意大利的传统绅士,从这里走出去。意大利男装有着传统的意式绅士风格,它们有着独一无二的血统,不急于颠覆,在细水长流中坚持着意式DNA。

 

对于刚刚结束的FENDI大秀,潘玮柏一直在说:“太好看了。太值得回味。这是一场看上去很简单的秀,没有突发奇想,也没有灵光乍现,但这就是FENDI的精髓。用一场朴实无华,演绎一场精彩。

 

在FENDI的眼中,新的设计,就是回归剪裁的根本,回归初心,就是艺术的终点,这是FENDI的魅力,是它能够成功的原因。

 

一款看起来很简单的FENDI棕色短款皮质风衣外套,效果却出奇的好。FENDI用柔软的面料和不凡的技艺,让这款外套结合休闲与立体,让每个人都穿出了自己的味道,也让潘玮柏尝试了就爱不释手。

 

造型解析:Total FENDI

谈及KITON时潘玮柏笑了,他说:“60万,足够买只艺术品手表了。”潘玮柏爱表,众人皆知。KITON就像他心中的手表一样,成为他心中另一个艺术品。

 

手表于潘玮柏来言,是机械艺术的继承;KITON于意大利男装而言,是手工艺术的诠释。走进KITON的时装屋——一幢位于米兰市区三层楼总部的时光,让我们到现在都回味无穷。

 


造型解析:

KITON风衣

Wellendorff华洛芙 旋转指环 S-752

Wellendorff华洛芙 金丝编花项链

Brilliance of the Sun -Variete 

KITON遵循经典裁剪艺术,并不随潮流动向而随波逐流。

经典的立体剪裁是什么?是能让每个男人穿上都能合身的艺术。让每个男人穿上它,都有一种传统又复古,经典又时尚的“意大利式”艺术。


造型解析:Total KITON 


你有没有想过,换一个角度去感受意大利的时尚?在米兰不远的地方,有个叫科莫的湖畔城市。尽管开车只有一个小时车程的时间,但和米兰的快节奏相比,科莫有着自己的意式风格,古老又宁静。

 

造型解析:

Total FENDI

科莫小城的游客并不多,这里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因为它是意大利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科莫湖边的房子,是多少好莱坞明星争相购买的“养老房”。能够吸引艺术家的城市,本身就是艺术。

 

造型解析:

Beanke 2020早春系列 户外机能风衣

Hush Puppies鞋

 

贴近哥特式的教堂,能感受到文艺复兴的精彩;走得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休息。在科莫,你能感受到更多属于意大利人的生活方式——随处可见的咖啡厅和随遇而安的心境。

 

造型解析:

Beanke 2020早春系列 户外机能风衣

Chin x Coca Cola系列上衣

 

同是教堂旁,感受却完全不一样:熙熙攘攘的米兰大教堂旁,时尚随处可寻;而在科莫,咖啡搭配BE-KIND缤善能量棒,可以感受到属于意大利的宁静美好。


在尝试改变的路上,保留潘玮柏的个性。以一种融合的风格,体验意大利的传统与新意。


造型解析:

Y3黑色风衣

Loro Piana高领内搭

UGG Miwo Trainer Low Mono鞋


在人生的道路上,看到更多的美,才能遇见更多彩的改变,才会更清楚自己想要的世界。

你是复古的,就会看见更多的复古元素;是多变的,就能感受到属于自己的时尚潮流。心里有什么,就会看见什么。